高分碳水化合物

© 高分碳水化合物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19.8.1(ps:哪吒剧透)

终于抽空看了哪吒啊啊啊啊啊啊💫

我吹爆哪吒!!💪

十亿票房真不是吹的!🉑️

打斗场面画的很棒!👍

情节紧凑 一点儿不拖泥带水 看哪吒两手插兜说这小爷我的时候 我就知道 靠 我的菜 爱了爱了 这哪是小爷啊这是大爷吧 我口味真得始终如一 就是喜欢又骚又狂又有实力的 啊我好爱呀!✨

之前我就在讲什么我命由我不由天,果然今天的宗旨就是这个!我命由我不由天,是人是魔,我说了算,旁人如何知晓。啊我好爱呀!为吒吒和敖丙的感天动地兄弟情呐喊666。李靖爸爸那段真得很感人TT

还吃了最爱的海底捞 我好快乐!炸鸡也八错😆

不得不说看到国漫的一点一点进步 真得很开心 以后会更好 加油💪



评论
热度(1)